掠棋不語

口嗨同人女杂食党做饭巨难吃…

灿丧【我直接刀他……?】




“靠汪灿你个sb!是不是又把我眼镜拿走了?”刘丧骂骂咧咧的从床上爬起来,在床头柜上抓了个空。

汪灿从门外探头,鼻梁上正架着刘丧的眼镜:“怎么?又什么问题?”

“sb.....”刘丧一看汪灿,刚才那股嚣张气焰顿时灭了一半,吞吞吐吐的回答:“又不是不让你戴.......每次都这样........你信不信我离家出走!老子去找张起灵!”

汪灿本来还听着刘丧BB赖赖挺好笑的,正自我陶醉在弟弟可可爱爱的恼火中,听见最后一句话一整个脸黑。“再说一遍?”汪灿活动活动了筋骨,微笑着说。

那是一个要刀人的笑容,显得阴森,有些变态?

但刘丧没戴眼镜,或者是汪灿带了眼镜,导致刘丧没有留意到汪灿已经产生变化的眼神:“我说,你再这样,我就去找张……我擦汪灿你干嘛?!”

还没等刘丧说完,汪灿直接炸了毛,一个黑色的身影直扑床上的人。手抓住一扣,将刘丧重新压回床。“再说一遍?嗯?”他看着刘丧,一双漂亮的桃花眼透过眼镜直直的与刘丧对视。

“你什么意思,我只是说说……”

“说说?”

“那你还想干嘛……”

“你总得给点补偿。”汪灿在刘丧颈边开玩笑似的吹了一口气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